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2

  6月28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合肥研究院院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和密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国,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黄晨光,合肥研究院副院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吴海信及其他保密委成员、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邹士平主持。

  参会代表首先集中学习了中保委、中科院保密委、省国家保密局和省国家安全厅有关文件,认真领会并明确 2021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任务、“十四五”保密工作重点、今年“双随机”检查要求等。随后保密办汇报了上半年研究院内部保密检查的情况,对发现的违规事项进行汇总和原因分析,提出下半年继续加强保密管理、迎接审查认证的具体措施。会上还对合肥研究院涉密人员违反因私出国(境)管理规定、私自出境行为的处罚结果给予通报。
  刘建国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科研单元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分析查找原因,及时堵塞漏洞;各部门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和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扛起保密工作的主体责任,围绕当前科研任务,聚焦风险,落实问题整改,共同迎接合肥研究院保密资质的现场审查。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