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举办“把好关口 迎接认证”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保密资质现场审查,进一步提升广大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7月16日,合肥研究院举办“把好关口 迎接认证”专题培训,全院共计208位涉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院长刘建国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每位职工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义务;保密工作是保安全、保发展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全体涉密人员学以致用,共同努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保密审查。
  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做“把好定密关 迎接保密审查”专题报告。介绍了定密的基本概念、定密责任人制度,重点讲解如何开展定密工作;分享了保密资质现场审查中应知应会的十一个方面,以及容易扣分的注意事项,要求各职能部门注重归口管理,涉密人员严格落实各项规定,齐心协力争取一次性通过现场审查。
  保密办主任朱卉乔通报了合肥研究院涉密人员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希望全体涉密人员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各项保密管理规定。
  最后全体涉密人员共同观看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泄密案件警示录》。
   
  刘建国动员讲话
   
  谭立青作报告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