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9

  816日下午,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在二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全保密处党支部书记谭立青主持会议,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谭立青向与会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表彰先进、发展积极分子等情况,同时也汇报了自己作为党支部书记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材料后的深刻体会和感想。与会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逐一发言,讲心得、谈体会、找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邹士平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工作实践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收获,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自我对照检查。邹士平还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事关职工学生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办实;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十四五开局之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合肥研究院高质量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邹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谈心得体会 

   

  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史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