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全保密处到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科学岛幼儿园开展检查与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9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安全委员会主任邹士平带队,安全保密处成员赴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和科学岛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和工作交流。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常务副校长高龙锦、校长助理刘飞,科学岛幼儿园园长潘雪玲,合肥研究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杰、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桂等陪同交流。 

  邹士平一行首先来到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操场、教室、实验室、会议室、监控室、值班室、测温区等区域,对常规安全、疫情防控、治安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和监控设施。检查结束后,邹士平与高龙锦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高龙锦首先汇报了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介绍了附属学校的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邹士平强调要始终将师生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将学生、教师各类活动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邹士平代表合肥研究院安全委员会与安全工作分管校长高龙锦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随后,邹士平一行来到科学岛幼儿园,查看了教室、多功能室、厨房、教师办公室、消防通道等,从人防、物防、技防、综合治理等方面调研了幼儿园园区日常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幼儿园采取的安全防护措施表示肯定。 

  针对检查和交流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安全保密处成员现场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法,希望和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科学岛幼儿园密切配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促进校园平安和谐。 

   

   

到合肥研究院附属学校检查交流

   

   

   到科学岛幼儿园检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