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举办机关管理和支撑部门老领导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1

  栉风沐雨二十载,薪火相传报国志。在合肥研究院成立20周年之际,12月15日下午,原院机关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十余位老领导回到科学岛二号楼参加座谈交流会,与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及人事处、监督与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忆往昔话发展”。会议由安全管理处处长谭立青主持。 

  座谈会在合肥研究院20周年形象宣传片《我们的名字》中拉开序幕。邹士平为座谈会致辞,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为纪念合肥研究院建院20周年编写的图书《科学岛记忆》。图书以时间为轴线,记述了建岛以来科学岛人坚守科学信仰、打造创新高地的光荣历程,勾起了与会人员的美好回忆。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回顾了参与科学岛建设的苦辣酸甜,对“院所林立于岛,精英荟萃于岛,学子萦绕于岛,成果辉煌于岛”的现状表达了欣慰和自豪,希望科学岛人抢抓“十四五”开局机遇,承担更多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站在更高起点实现合肥研究院的发展构想。与会人员还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支撑部门管理服务工作,交流对研究院发展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告一段落。邹士平感谢老同志们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对合肥研究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与支持,表示科学岛人将不负众望,传承老一辈人的报国初心,笃行致远、惟实励新,在探寻科学真理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