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3
      512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和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作《中国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程艳,各科研单元分管所领导、综合办分管主任、安全主管,安全管理处成员在二号楼219会议室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侯建国院长、李和风副秘书长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院党组工作部署和院安委会第十次全体会议要求。 

  下午,与会人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参加《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思考》《安全管理信息化及危险源辨识》《野外台站管理》等专题培训,并听取了院属单位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交流。 

  合肥研究院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信访维稳、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