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全保密处、服务中心党员齐心协力 保障园区道路通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6

  为减少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园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24日,安全保密处党支部、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道路保畅工作, 

  4日清晨6时左右,虽然大雪依然在下,但服务中心党员们已有序落实好大桥和积雪较多路段融雪剂泼洒事宜,提前做好防范。7时整,安保处党员带领安保公司人员在重要路口顶着寒风疏导和指挥交通。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做好了随时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早高峰结束后,安保处立即开展视频巡查和道路巡查,落实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控措施,加强了对南北门出入口、十字路口、连续下坡路段的交通管控;服务中心及时组织人员清理被大雪压断的树枝,恢复道路通畅。大家无畏严寒,坚守岗位。 

  在顺利完成交通管控工作后,安保处党支部、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了铲雪除冰党日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清理环境卫生及道路积冰积雪。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顺利铲除园区主要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上的积雪、冰块,保障了非机动车的安全通行。 

  在未来的几天里,雨雪降温冰冻天气还将持续。安保处及服务中心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持续做好恶劣天气的夜间巡逻、信息沟通、团队协作,全力以赴守护好科学岛园区的安全稳定。 

   

   铲冰除雪

   

   保障道路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