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责任制签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6

  1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质量、保密、安全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责任制签订会,对质量、保密、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同时组织2020年度安全、保密责任制签订。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程艳,质量、保密委员会主任匡光力,各研究所(中心)分管领导、院机关职能部门领导、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安保办、保密办和质量办全体成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海信主持。

  会上,匡光力对过去一年合肥研究院在质量、保密、安全工作中都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各级领导和科研人员的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技术科研处处长田志强、副处长谭立青分别向参会人员汇报2019年质量、保密和安全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   

  吴海信宣读了关于表彰质量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等离子体所获得第四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安光所和等离子体所CNAS实验室建设、11项地标、1项团标和4项企业标准进行了奖励;邹士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安全、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院领导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和表彰。 

  此外,邹士平与各研究所分管所长分别签订了2020年安全、保密责任书。  

  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上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指导下,合肥研究院质量、保密、安全工作做出了许多新的改进,取得巨大成绩。未来,研究院各项管理工作依然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程序,落实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将安全保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为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现场

 

表彰

 

工作报告

 

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