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关于组织开展计量设备检定/校准上门服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6
研究院各科研单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装备承制资格、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GJB9001C-2017GB/T19001-2016标准的审查要求,为保证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现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计量设备集中检定/校准工作。本次联系的单位为安徽省长江计量所,各科研单元按照设备检定/校准有效期和使用需求合理安排、自愿选择是否参与。

一、检定/校准对象

质量体系证书认证范围内产品、装备承制资格和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覆盖产品在研制生产过程中所用的计量设备,鼓励其他有需求的部门参与。

二、检定/校准工作安排

1、质量体系证书认证范围内产品、装备承制资格和科研生产许可证覆盖产品所在部门,梳理产品研制生产过程所需的计量设备,填报附件1《现场校准/检测业务委托及处理单》,于202178前反馈至邮箱ccwang@hfcas.ac.cn

2、质量办汇总整理,联系计量所来研究院进行检定/校准(计划7月中旬,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相关人员),各科研单元按照通知时间及时收集待检设备。

3、质量办统一领回收费清单,反馈各科研单元确认、付款。

4、质量办统一领回检定/校准证书,分发各科研单元。

 

联系人:王陈琛,电话:62313

高技术与质量处质量计量办公室

202176
附件1 现场校准/检测业务委托及处理单(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