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强磁场中心开展“质量月”知识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 强磁场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7

  按照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质量月活动策划方案,922日组织开展了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的知识答题活动。各部门的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研究生和SHMFF大装置外来实验用户参与此次活动。 

  知识答题围绕质量月主题展开,将2020年质量月的主题、质量月的来由、国内质量月从哪年开始、合肥研究院质量工作管理者代表、合肥研究院质量方针、中心质量工作分管领导等方面作为知识点编入答题,众多人员踊跃参与了活动。 

  质量月知识答题活动有助于营造全员关注质量、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提高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质量知识学习的热情,强化大家的质量意识,提升了科研和管理人员的质量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质量第一意识贯彻到科研一线,形成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到全员齐心协力,追求质量、目标,确保中心年度质量目标顺利完成。 

 

  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