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固体所召开高技术项目指南解读及任务书撰写座谈会
文章来源: 固体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1-03-08

  为积极推动相关优势科研成果和技术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高技术领域应用,以近期发布的高技术项目指南为契机,35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召开了座谈会,邀请研究院高技术与质量处处长阚瑞峰、副处长胡小晔及相关项目主管为科研人员解读项目指南并指导申请书撰写。固体所30余名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所长李越主持。 

  李越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高技术项目申报动员会,也是一次答疑会希望固体所科研人员瞄准战略需求,找准契合点,将科研方向与需求应用相结合,充分发挥基础科研优势和积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相关领域卡脖子问题,鼓励积极申请和争取高技术项目,形成新的学科增长点。 

  阚瑞峰介绍了项目背景及要求,针对相关项目的申请流程、撰写要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科研人员的相关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胡小晔就项目申请指南进行了精准解读,并对项目申请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科研人员申请高技术项目提供了重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