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审处召开管理职责专项审计进点会
文章来源: 吴海波 发布时间: 2023-07-14

   710日,监督与审计处组织召开安全保密处和研究生处管理职责内控专项审计进点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审处处长翁宁泉主持会议,安保处和研究生处负责人,以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翁宁泉处长介绍了项目的审计背景,审计重点,以及对审计组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安保处和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政策、决策部署情况,制度执行和效果情况,重大事项的决策、执行和效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邹士平书记指出, 开展管理职责专项审计,是检验合肥物质院管理体制扁平化改革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检验管理部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手段。通过管理职责审计来检验各项业务开展是否达到预期目的,管理是否有效,是否经得实践检验,是否符合院党委的要求,是否得到全岛职工的信任。审计组要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被审计部门要切实配合,共同扎实、认真、负责的把审计及其后续的整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