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召开纪委会会议
文章来源: 李云娜 发布时间: 2021-06-10

  64日,合肥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会会议。 

  邹士平书记带领研究院纪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发现的套取科研经费有关情况》。邹士平书记要求纪委委员将学习文件的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研究院纪委、各科研单元基层纪委要进一步探索强化监督的有效办法,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坚决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勠力同心、锐意进取, 推动合肥研究院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保障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梳理、检查了合肥研究院纪委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从实际出发,制定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纪委会审议了审计项目整改报告及转办件、信访件调查报告,针对以上报告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要求监督与审计处根据纪委会意见修改完善有关报告,及时上报上级组织和上级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