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到智能所开展业务座谈会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0-08-26
    为保障合肥研究院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二期)上线后各项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实现高效、高质量的一体化服务,8月25日上午,研究院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处长赵鹏、资产管理主管张海梅来所开展业务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邱冠男主持。 

  赵鹏处长对研究院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二期)上线后的主要业务事项及相关进度安排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近期平台出现的一些共性化问题进行了说明,使职工们对研究院采购平台的操作使用流程有了整体了解和把握。与会人员围绕平台上线后出现的一些个性化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并提出一些意见与建议。内容涉及采购合同的审核、审批流程自动提醒、系统信息录入、采购合同盖章、财务付款流程把控等方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深入了解了研究院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二期)的相关业务流程,职工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与建议也为平台的改进和修订提供了重要参考。 

   

               座谈会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