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艳在分管业务部门上党课

文章来源: 陈纯 发布时间: 2021-09-0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8月26日,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以“团结心向党 共建科学岛”为主题,为分管业务部门广大党员上党课,资产与条件保障处、服务中心、合肥现代科技馆和计量与检测中心党支部参加党课报告会。会议由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书记赵鹏主持。

  程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历史的各阶段伟大成就,她要求每位党员时刻铭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报告中,程艳结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介绍了新型机构与研发平台建设、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现有大装置实验运行与相关科学研究情况。她提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号召党员同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团结奋斗,努力做好科学岛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共建美丽科学岛。

  报告结束后,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