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21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4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编报2021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的工作已开始。 

  一、编报范围 

  2021年采购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涉密或交付给甲方的100万以上货物和服务采购无需编报)。

  财政部现已从系统中做了限制,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100万元以上的货物和服务(涉密或交付给甲方的100万以上的货物和服务采购无需编报),未报政府采购预算,不能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 

  请大家注意,1月份已报过2021年部门预算(二上)政府采购预算的请勿重复编报。 

  二、编报要求 

  1.请填写“附件1: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下图中6项如果不清楚,可以空着不填。其他项请如实填写。 

    

  2.“品目代码(院标)”、“品目名称”请对照查询“附件2: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填写。 

    

  3. “采购需求”一栏请如实填写,财政部要求采购需求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意向公开不少于30天 

  4. 具体采购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内容与填报预算中信息不一致,不能发布采购公告 

  请于6月3日17:00前将“附件1: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资产与条件保障处联系人:刘睿 (65590229,liur@hfcas.ac.cn) 

                                                                 

                                                                    资产与条件保障处 

                                                                    2021年5月24日 

附件1:政府采购预算明细模板.xls
附件2: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pdf
关于编报2021年第一批政府采购调整预算的通知(科发条财函字〔2021〕12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