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申飞 发布时间: 2013-11-22

  1121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合肥研究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指派、履行督导职责的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支部书记许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强磁场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孙玉平主持。 

  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为重点,强磁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思路和下一步的具体措施。在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认识深刻,严肃认真、民主团结,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气氛活跃,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 

  许安代表合肥研究院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非常正式、有深度。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强磁场科学中心按照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扎实、有序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开设意见箱、发放意见表、基层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严肃认真查摆自身的“四风”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同志之间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达到了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这些工作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