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智能所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文章来源: 宋宁 发布时间: 2013-12-09

  124日下午,智能所召开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所中层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所党委书记张毅主持会议。他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智能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127日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固体所党委书记秦勇、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王锐到会指导。班子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张毅从班子遵守政治纪律和作风总体表现、四风方面问题的查摆与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思路等方面报告了所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张毅、刘锦淮、王儒敬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认真查找在“四风”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互相批评,汪增福、张忠平分别作了发言。秦勇代表合肥研究院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是一次较高质量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建议进一步巩固前期成果,切实抓好整改措施,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子整体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通报会上,张毅还介绍了研究院和智能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已经和正在采取的整改措施情况,这些整改措施涉及研究所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人才引进、科研职业道德教育、机关服务、所实验大楼建设和科学家园小区房产证办理等多方面。

  与会人员还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科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