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先进制造所通报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文章来源: 张丽华 发布时间: 2013-12-24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结合先进制造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1220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科研骨干、全体党员、工会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孔令成首先简要的介绍了自7月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先进制造所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十二项要求作为切入点,按照合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总体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通报了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就所领导班子存在的 “四风”问题,产生的根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向与会者做了详细报告。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先进制造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和材料;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切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在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研究所还设置了专门的邮箱等征集职工群众的意见,召开座谈交流会,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给予反馈并提出解决办法。通过开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实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随后孔令成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体党员应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紧密结合实际,以实现“四个率先为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大会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王智灵、王玉、张孝俣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大会在听取了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汇报,党小组意见、入党介绍人意见、政审和公示情况后,分别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经全体到会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智灵、王玉、张孝俣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孔令成还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1213日召开的合肥研究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科研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具体要求,要求全所员工认真做好安全防范自查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做好督查工作,一旦查出隐患,立即整改。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