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安光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文/王鸿梅 图/伍德侠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按照《合肥研究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活动中的授课内容, 6月25日下午,安光所党委书记饶瑞中为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所中层领导干部作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促进研究所全面发展》的专题党课,安光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展开。

  党课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相关重要论述,专题党课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对于如何在中科院践行“三严三实”的理解与要求、王英俭书记对于合肥研究院“不严不实问题”的思考和具体建议,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对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梳理,提出了所内主要学科方向加强协作、重视学科基础研究、部门领导发挥业务骨干作用、吸引培养杰出青年人才、年轻干部尽快适应角色等问题供大家讨论、思考。并就年轻干部如何尽快适应角色问题展开讨论,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关于青年领导干部如何干好工作的重要论述。

  刘文清所长在讲话中提出,广大干部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特别要认真思考党课报告中提出的我所现存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逐条给出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做到“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