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等离子体所完成所属党支部换届工作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张素贞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七一”前夕,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委会议,正式宣布了所属各党支部的组成和换届选举结果。至此,历时近一月的新一届所属党支部的调整、组建与选举工作完成。

  因原各党支部的任期已满,加之部分联合党支部规模过大、人数过多,所党委研究决定,对所属各支部进行全面调整和换届改选。自6月9日起,等离子体所党委正式启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结合科研业务相关、便于开展工作的原则和各部门党员分布情况,通过拆分、重组等系列措施,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全面调整,将原来的九个党支部调整为十个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过程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提名并呈报所党委批准,完成支委候选人的选报工作。

  所党委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部署,明确了每个支部的党员大会至少有两名所党委委员全程参加,指导换届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求确保选举工作的民主和公开。各党支部在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中充分尊重和保障了每位党员的民主权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规范选举程序,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等离子体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相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

  所党委寄语新一届所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党中央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抓好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和支部活动,抓好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新当选的支委也得到了广大党员的认可支持,他们将为进一步加强所属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贡献。

 

  等离子体所党支部组织结构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