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图片新闻
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合肥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 2022-11-22 作者: 科文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212日,中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合肥研究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本次督导组由党建室主任杨旭带队,通过集中抽查与协同调研两种方式进行。在集中抽查前,合肥研究院对照督促检查内容,认真开展了自查,撰写了自查报告。 

  现场检查阶段,督导组查阅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台账材料,包括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党务干部培训资料、领导干部党课报告、“四个专题”学习记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组织换届资料、特色做法资料、选树先进典型资料等。督导组还采取随机抽取下属研究所及所属在职党员进行访谈的方式,了解和督查研究院“两学一做”的开展。安光所30位职工党员和两个党支部被督导组抽中。 

  在安徽光机所专题访谈会上,督导组以“问、答、议、学”的形式,围绕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情况、党员学习情况,党员对党的大政方针、《党章》、党规、党纪的掌握、理解情况,对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认识等问题展开。各位党员结合安光所科研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所、本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并就研究所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经过查阅资料和现场的“问、答、议、学”,督导组对合肥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了肯定。此次督查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热情,凝聚了提升宗旨意识,推动中心工作的共识,促进了合肥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