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群文化>党建>党员风采
2016年七一表彰光荣榜: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王鸿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并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志。 在党支部工作中,能够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委员作用,团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 通过恪守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统一党员思想,力求构建“服务科研,讲求奉献、努力进取”的机关工作氛围。

  

  张庆礼作为激光中心副主任和党支部组织委员,在分管中心的研究生教育、保密和安全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作为一名博士生导师和激光晶体课题组的组长,积极响应国家需求,勇于探索、忘我工作,承担并出色完成了多项国家级任务。

  

  黄懿赟为等离子体所第二、十联合支部党支部书记,做到了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政策不走样;通过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在理论学习、室里科研工作和联系群众等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公道正派,低调做事,关爱学生,团结同事,很好的发挥了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作用。

  

  吴杰峰紧紧围绕科研大局,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及思想修养,做好EAST的运行维护及ITER采购包和强磁场混合磁体研制安装等任务。

  

  滕雪梅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注重学习、修养党性,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较好地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同志立足岗位,服务全所,有效地把党务工作融入实际业务工作中,通过实践探索形成了“职能清晰化、工作流程化、培训常态化、考核标准化”的“四化”管理模式。

  

  周涛自2014年从事党务工作以来,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党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任务。

  

  宋宁从事智能所党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党务、党员日常管理,在各项具体活动中切实履行好组织协调、服务办事的职责。

  

  房震在2013年9月至2015年5月担任强磁场学生会宣传委员,多次参与组织了所内活动。2015年9月至今担任强磁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完成了2名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摸排工作和“两学一做”学党章的工作。

  

  候华毅自2014年6月担任安光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以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协助研究院党总支做好本支部的各项工作。

  

  翟向伟自其入党以来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张艳丽自2003年研究生临时党总支成立,即开始担任临时党总支秘书兼青年委员,并连续担任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党总支组织委员,负责党员发展转正、党员统计、系统维护、组织关系转递、支部建设,固体所学生党员的全面工作等,协助负责总支各项事务,党务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

  

  赵琦自2014年10月担任安光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以来,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总支组织的重要学习,并且将学习精神及时传达给本支部党员。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office@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