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工作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01-14
  1月7日下午,安光所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品华主持,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8位支部书记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教育情况、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落实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等情况做总结汇报,同时分析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提出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谢品华及所党委委员对述职的各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谢品华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建促科研等方面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开展党建特色工作,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互融互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持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效。
  谢品华指出,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是夯实党建基层基础、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对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的检验。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安光所科研创新事业和党建各项事业有新气象、新发展、新提高,争取用优异的科研成果和党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述职考评现场
谢品华主持评议会

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