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华毓敏    发布时间: 2022-12-02
  11月28日下午,安光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所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了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所属各支部要进一步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宣贯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安光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建督查反馈意见,并针对反馈意见提出相应整改建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整改建议认真执行。会议强调,根据反馈意见中提及的几项重点工作,所属各党支部要加强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做好“三会一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积极吸纳科技骨干加入党组织,为安光所的党组织汇聚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