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期“科学岛大讲堂”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6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建设,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拟于近期举办第八期“科学岛大讲堂”。

  一、时间与地点

 127日(周二)上午9:00

  研究院多功能报告厅(机关食堂三楼)

  二、主题和主讲

  主题:国防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及启示

  主讲:李自力

原国防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研究员,专业技术大校,国防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军事学会战略分会副秘书长,《国防科技》杂志主编,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工程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军事高等教育与国防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国防科技大学军事高科技培训学院国家安全与军事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

三、参加人员

  合肥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研单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研单元相关研究室人员;机关全体人员;研究生代表;科学岛感兴趣的干部职工。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8:50前佩戴口罩,扫码入场。

2、报告会期间,手机请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

3、 特别提示:会前14天内如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一律不得参会。

   

联系人:周淑君  65590383,徐萍萍  65590672

 

   

 

                                         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公室

                                               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