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期“科学岛大讲堂”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7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促进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建设,合肥研究院科学岛大讲堂第九期于近期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229日(周三)下午2:00  

  研究院多功能报告厅(机关食堂三楼) 

  二、主题和主讲:  

  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讲: 胡东升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聘教授,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 

  三、参加人员 

  合肥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单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研究生党委委员;合肥研究院全体支部书记;机关处室及支撑实体负责人。欢迎合肥研究院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四、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下午1:50前佩戴口罩,签到入场。 

  2、报告会期间,手机请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 

  3、 特别提示:会前14天内如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一律不得参会。       

  联系人:周淑君  65590383,徐萍萍  65590672 

 

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公室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