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科院 “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2

研究院属各工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 略,为广大职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学习和健身氛围,中科院工会、体协将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百日健步行活动,请积极组织本单位职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 

二、活动周期

  2023 3 23 0 时至 6 30 24  

三、参加人员

  中国科学院在职职工 

四、活动方式

  通过科苑群团微信公众号,进入中科院云工会平台,参与线上活动。   

五、活动内容

  (一)健步打卡,共 100 天。 

  (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登陆平台进入活动页面时将弹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知识窗口,当日未学习,可后期进行补学。 

  (三健走圈互动,职工可自愿将自己健步过程中的趣事分享至健走圈互动模块,通过评论、点赞等增加职工之间的交流。 

  (四)徽章及排行榜 

  徽章设置分为运动类和学习类: 

  运动类徽章:根据职工累计达标天数发放徽章。每日健走 6000 步为达标 1 天,未达 6000 步不计入达标累计天数。累计达标 20 天、40 天、60 天、80 天、90 天,分别获得健步新秀健步达人健步标兵健步先锋健步精英等电 子徽章,共 5 枚。 

  学习类徽章:累计完成 20 条、40 条、60 条、80 条、100 条学习内容,分别获得学习之星学习能手”“学习达人”“学习尖兵学习模范电子徽章。 

六、活动奖励

  每位职工在同时取得健步新秀学习之星电子徽章,健步达人学习能手电子徽章,健步标兵学习达人电子徽章,健步先锋学习尖兵电子徽章,健步精英学习模范电子徽章后,将弹出不同额度的能量加油包奖励, 活动结束后一并在平台专区使用。 

  合肥物质院工会根据各单位线上活动参与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联系方式

  1. 联系人: 黄霞  

  2. 电 话: 65596005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会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