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万锐    发布时间: 2022-01-04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1年12月30日,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红色经典读书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干主持。

       会上,陈干介绍了“红色经典读书班”系列党日活动安排,每期活动由两名党员分享党史等红色经典故事,并结合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相互交流探讨通过分享交流鼓励和带动全体党员读著作、学经典,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第一期读书班由陈干、张翔两位同志作首次分享,陈干介绍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主要内容本书以全面科学的方法探讨了革命前途问题弘扬了在逆境中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张翔领读《葛庭燧先生入党志愿书》讲述了葛先生为祖国科研事业和人才培养奉献一生的故事。 与会党员表示深受感触,纷纷发表谈体验、话感悟

       次次“红色经典读书班”活动,弘扬了红色精神文化,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思想觉悟,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