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指示精神,12月1日上午,安光所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安徽省直机关二十大宣讲团专家吴梅芳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环境光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张天舒书记带领下参加了线上学习活动。
   吴梅芳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制定了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各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加快原始创新突破,抢占科技制高点,攻克事关国家环境安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的基础前沿难题和核心关键技术,奋力助推大气环境监测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