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所副所长熊伟为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报告

  12月28日,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线上学习,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熊伟为全体党员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翟文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熊伟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二十大报告精神。回顾了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十年以来,经历的极具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和里程碑意义,对报告中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部署的章节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精选了报告中“金句”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领悟,分享学习心得。在报告最后,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翟文超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新修订党章的产生过程,采用逐条对照的方式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内容。他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做与时俱进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线上党员大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