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安光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勇丽娜

  8月28日上午,安徽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饶瑞中同志主持。

  饶瑞中就安光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重点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指出,自6月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光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对照“初心”,检视差距和问题;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赴基层讲主题党课,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在认真思考和分析的基础上,讨论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现阶段,共梳理出7个方面18个条目的具体问题,将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定期整改。

  饶瑞中指出,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问题”的步骤,所班子针对基层用人需求突出问题,重点分析了科研项目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多次开会讨论,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此次会上,对所里拟出台的相关规范内容听取各方意见,为解决和完善基层用人问题提供合理方案。

  饶瑞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守初心 担使命”,在工作中要坚守岗位职责,要勇于担责;敢于坚持原则,向不良风气说“不”,共同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具体调研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并对问题整改达成共识,形成统一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