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通知公告

科学岛园区食堂防疫阶段职工就餐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7

  为了减少病毒性肺炎的传播,避免交叉感染,保障就餐人员的身体健康,依据《合肥研究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要求,提出如下方案:

  一、疫情防控期间,不接待人员进入食堂集中就餐,研究院各单位可指派专人负责与服务中心食堂管理人员联系订餐及送餐事宜。 

  二、经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协商,并经研究院领导同意,科学岛李府、科西和新职工食堂开餐时间为210日。工作日第一周,即210日至214日,各食堂暂以盒饭形式提供中餐和晚餐,不提供早餐,一周之后,视情况再作调整。研究生就餐待开学前再作研究。 

  三、各单位需提前一天向食堂报午餐和晚餐就餐人数,便于食堂备餐。研究院机关由各处室指派人员、各所(中心)由指定联络人每日向服务中心报就餐人数。各食堂将严格按照所报就餐数量和菜肴标准配送,并以此统计明细表从下次餐补中直接扣减就餐费用。(具体订餐流程及要求见附件)  

  四、为便于就近送餐,原则上安光所、智能所、核安所(不含材料基地)由李府餐厅配送餐;等离子体所、固体所由科西餐厅配送餐;强磁场科学中心(含交叉科研楼)、技术生物所、研究院机关、核安所材料基地由新职工食堂配送餐

  五、各单位要指定送餐地点,每个地点派专人接收和分发盒饭。送餐车辆和人员做好防护,并服从各所保安人员的管理,送达接收后及时离开。

  六、各食堂10-14日每天中午、晚上提供有12/份与15/份的盒饭供大家选择,具体菜肴详见各食堂10-14日每日菜谱。

    

  附件1:订餐流程及要求 

  附件2:各食堂一周菜谱                            

    

                                        科学岛服务中心

                                        20202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