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2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的规定,中科院“2022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2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

1.该资助计划只受理2022年全年度在华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2年度国际会议项目的申请。2021年度已经批复资助但不能执行的项目如拟于2022年度执行,需正式来函说明情况,并重新申报2022年度的相关项目计划。
2.相关计划项目需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网上填报申请。
3.凡是已经获得2020和2021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完毕的项目,须在申报前提交有关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2年度的相关资助计划。    
4.请有意申报者按照相关管理办法,认真准备材料,并于8月20日之前将申报意向告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
5.申报者须于2021年9月10日前通过ARP系统提交申请至研究院国际合作处,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联系人: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 席莹琨
电  话:65591064
邮  件:xiyingkun@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