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科院-奥地利2022年度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任琳 发布时间: 2022-05-05
各科研单元:  

中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奥双方支持各自科研人员开展项目所需经费。
一、项目说明
1. 征集领域:
 Advanced materials:This topic includes also advanced materials for wearable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health applications 
 Sensors and surfaces :This topic includes also biosensors, surface functionalization and functional coatings 
 Additive manufacturing of advanced materials 

奥方相关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ffg.at/produktionstechnologien/china-cas2022和附件内容。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1日截止。
2. 材料要求:申请人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国际伙伴计划”填写可行性报告,其他形式的申报将不予受理。
3. 申报材料附件中上传英文申请书(须与奥方提交版本完全一致)。
4. 请务必在提交的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并在项目最后标注与奥方商定的英文项目简称,缺一不可。例如:“(中奥项目合作)3D打印多元材料功能部件3DMulti-Mat”。   
5. 欧盟个人隐私保护法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已于2018年5月正式生效,本次项目征集受此条例约束,特请中方申请人充分注意;同时提醒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充分考虑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问题。 
6. 其他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附件要求。

有意向申请的人员须于2022年6月1日前提交项目简介(500字左右),发送至国际合作处任琳,抄送席莹琨,经研究院内部初审通过后方可正式填报申请。

三、联系人
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任琳、席莹琨
电话:0551-65591064
邮箱:renlin@hfcas.ac.cn;xiyingkun@ipp.ac.cn

国际合作局欧洲合作处:房强
电话:010-68597396。 

如有ARP填报问题,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钱田甜,电话:010-68597751。 

附件(点击标题下载):
Joint Proposal Template FFG CAS 2022.docx
Call Fiche FFG CAS 2022.pdf

                                                                                                          国际合作处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