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3年度“一带一路”空间信息科技支撑 “创新之路”行动第一批重点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 任琳 发布时间: 2023-05-15
各科研单元:

        科技部发布了“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3年度“一带一路”空间信息科技支撑“创新之路”行动第一批重点示范项目申报指南,具体要求详见科技部通知网址: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425/5193.html; 为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 网上填报:通过国科管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填报。填报前,请认真查看项目指南以及形式审查条件,确认申请书符合指南及形式审查条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2. 合肥研究院受理时间:2023年4月27日8:00至6月12日16:00

        科技部要求不能公开发布转载项目申报指南材料,请申报人员自行登录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
            
        请有意申报的人员于5月22日(周一)16:00前填写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renlin@hfcas.ac.cn。系统提交项目申请书前,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申请)审批表(见附件)填写好后送至2号楼341。

【研究院】联系人:任琳
电话:65591064
邮箱:renlin@hfcas.ac.cn

【科技部系统技术咨询】
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附件(点击下载):

国际合作处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