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企业需求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需求>企业需求

企业需求

转发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关于征集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成果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 / 05 / 15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各科研单元: 

6月16日—21日,国家商务部、海关总署、河北省人民政府将在河北廊坊举办以“共建商贸物流产业高地共促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的综合性经贸会(简称“廊洽会”)。按照“廊洽会”整体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全面合作协议的有关精神,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河北的转移转化,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将联合举办“中科院科技成果直通河北高新区项目对接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中科智汇工场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7日 

地点: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 

三、成果征集 

为加快中科院科创资源与河北产业对接,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河北转化落地,拟征集一批中科院先进科技成果(成熟度高、产业化落地需求明确)在“中科院科技成果直通河北高新区项目对接会”上进行发布、展示与对接。涉及主要方向包括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请各相关研究所填写《廊洽会成果发布征集表》(见附件),并附成果相关图片2-3张(产品实物、应用场景或获奖证书等高精度图片,每张图片要求1M以上)。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5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wh@aiofm.ac.cn或企业微信。 

四、联系方式 

合肥物质院联系人: 

王辉  65591313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成果转化处: 

李宏  18911260118 

孙钰  13581821129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