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中科院南京分院关于邀请参加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 / 09 / 08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各科研单元: 

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将于11月3-5日在南京及江苏各地召开。大会以“推动成果转移转化 服务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聚焦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自主创新、园区集约发展等重大需求,推动国内高校院所来江苏开展产学研合作,携手共建骨干创新载体,转移转化重大科技成果,联合攻克前沿关键技术,共同培育高层次创新团队,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大会主要活动包括:前期对接、集中会议、展示洽谈、专题活动、系列地方园区分会及专家江苏行等。 

现将《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总体方案》(见附件1)等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向参加的科研团队按照《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提请高校院所支持的事项》(见附件2)填写相应的登记表,并请于9月28日前发至邮箱kfc@hfcas.ac.cn。 

  联系人:朱国锐 

    话:61313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