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启动2023年度长春市“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 / 07 / 26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各科研单元:
为吸引中国科学院优质科技创新资源落地长春,推动长春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经长春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研究决定,自2021年起在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中设立“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用以支持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单位与在长春市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共同实施的高新技术产业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2023年度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的申报工作目前已启动,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长春市科技局共同组织实施。现将相关通知及材料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请有意向的团队及老师积极填报。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为2023年7月28日至2023年8月25日16:00,纸质版材料受理时间截止2023年9月1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

合肥物质院联系人:张金 60375 jzhang@hmfl.ac.cn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