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科技创新2030-“癌症、心脑血管、呼吸和代谢性疾病防治研究”重大项目2023年度公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 / 01 / 08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各科研单元:
国家卫生健康委于2023年12月13日发布了《科技创新 2030-“癌症、心脑血管、呼吸和代谢性疾病防治研究”重大项目 2023 年度定向委托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卫科教专项便函 〔2023〕183 号),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以下简称“国科管系统”),查看申报指南材料。
为做好专项 2023 年度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请各申报团队按要求通过国科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312198:0020242月116:00。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科管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推荐程序

凡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申报单位,请于2024年1月14日前将《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发送至科发处联系人邮箱。科发处汇总后统一报送到科技促进发展局,科技促进发展局将于2024年2月5日16:00前通过国科管系统逐项确认推荐项目,并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三、联系人

科发处:张金,60375 

电子邮箱:jzhang@hmfl.ac.cn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