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小青一行到合肥研究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 / 03 / 15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37日上午,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战略委员会主席张小青,战略委员会副主席金旸一行到访合肥研究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接待了来宾一行。科学岛控股公司董事长江海河、总经理高昌庆,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副处长邓九安等参加座谈交流。 

宋云涛对正威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研究领域、重大产业化项目以及大科学工程相关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情况。表示愿与正威集团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层次项目合作。 

张小青介绍了正威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正威已从传统以金属材料为主发展成为聚焦新材料、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新能源、大健康以及金融投资为主业的现代化高科技产业集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寻找共同合同点,重点加强与合肥研究院在新材料、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及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就感兴趣项目以及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正威国际集团是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2021年集团营业收入7000多亿元,位居世界500强第68位。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