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院

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科蚌埠技术转移中心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2 / 05 / 31 发布来源:科技发展处

526日,蚌埠市发改委组织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市人才办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对中科蚌埠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蚌埠中心)进行2021年度绩效考核评价。蚌埠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玉军,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处长邓国庆,蚌埠中心主任李军、副主任刘雪松、李明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蚌埠市发改委工高科科长张艳松主持。 

会上,李明浩代表蚌埠中心作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重点从院企项目对接、人才引进、活动组织、项目申报和年度项目工作进展等方面汇报了蚌埠中心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李军对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及蚌埠市各部门给予蚌埠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在考核中认真把关,以进一步提高蚌埠中心的工作水平,争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考核单位在听取汇报后,审阅了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提问和讨论。一致认为蚌埠中心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聚焦蚌埠市主导产业发展问题,在技术需求调研、院企合作、人才引进及重大产业化项目推进等方面发挥了平台的特色和优势,取得的效果显著,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的绩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