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接科技厅通知(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965821.html),现启动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

      (一)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申报指南请见附件。项目要充分发挥决策支撑作用,项目名称不可更改,主要研究内容可增加不可减少,主体研究工作进度要尽可能服从决策需要,及时提供决策咨询报告。每个项目财政经费资助额度8万元。

      (二)一般项目

      一般项目主要围绕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涉及科技创新的重要方面,由项目负责人参照重点项目选题范围和方向,结合项目研究团队研究基础、条件和专长,自主提出研究项目。项目应以解决科技治理领域实际问题、推进决策应用为导向,立足省情,提出有建设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题目不应与本年度重点项目选题和近3年本专项已立项项目重复,近3年已立项项目请联系科研规划处。每个项目财政经费资助额度5万元。

      二、申报流程

      申报人登录安徽省科技厅门户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从“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栏进入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申报时间:2022年5月14日8:00申报系统开放,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月20日17:00前完成申报并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

      注: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新注册用户需要维护个人工作单位维护好后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之后才能填写申请书。为便于交流对接,建议有意申报的老师在5月14日16:00前联系科研规划处。

      三、申报条件

      项目主持人应熟悉省情,申报时无主持且在研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或课题(自然科学基金和各类后补助、奖励、股权债权投资项目除外),年龄不超过57周岁(按申请截止日计算)。每位项目主持人限主持申报1项。

      四、申报要求

      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题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申请项目,须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

      科研规划处联系人:冯晓燕 ,63372,企业微信,fengxy@hfcas.ac.cn 

     

     

    2022软科学项目重点类申报指南

      科研规划处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