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征集2023年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选题建议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中科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工作,支撑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促进原创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中科院条财局正在面向全院征集2023年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选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以科研需求为导向,持续支持重大科学仪器的自主创新。为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提供先进可靠的工具和手段,为争取国家重大任务培育坚实的技术基础。
      二、选题建议须聚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流行病学研究领域中的科学仪器设备和关键核心部件。其中,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领域需围绕高精度光学元器件、高性能探测器、空间站相关仪器及部件研制;流行病学研究领域需围绕病原微生物检测仪器、药物筛选及疫苗制备设备、治疗评估仪器研制。
      三、建议由法人单位汇总提交,合肥研究院限提交5项建议。
      请有相关建议的老师填报《2023年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选题建议》(模板见附件),并于8月30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科研规划处联系人邮箱。我处将根据填报情况组织后续遴选推荐工作。
      联系人:冯冯(61935,fengf@hfcas.ac.cn,企业微信)
      科研规划处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