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试点开展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重点任务揭榜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接科技厅通知,长三角地区现联合试点开展2022年度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重点任务揭榜工作,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166891.html。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科创+产业”为引领,立足国家战略,聚焦长三角重点产业领域创新需求,,协同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争取在3年内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合力推动重点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实现自主可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性和竞争力。 

      二、有关要求 

      (一)揭榜任务 

      本通知发布的重点任务主要来自长三角区域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产业领域骨干企业的创新需求,共计20项,需求任务清单详见附件 

      (三)揭榜流程 

      1.揭榜方登录“长三角一体化科创云平台”(http://www.csj-stcloud.com,以下简称云平台)--云服务--点击“方案提交”进入提交页面。揭榜方可选择揭榜任务中一项或多项提出解决方案。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申请。如果有联合揭榜方需要在方案中注明。  

      2.管理平台自需求发布起,在入库截止时间之前,每10个工作日,将收到的解决方案汇总至需求方。 

      3.需求方对解决方案的技术可行性、与需求的匹配性等方面进行综合研判,必要时可与揭榜方进行充分沟通,有多个解决方案可供选择时,可通过项目路演,加速精准匹配。 

      (五)揭榜任务要求 

      联合攻关应突出以关键技术解决、重大工程或重点企业应用等为目标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合作;需求方的合作单位中,应包括需求方所在省(市)以外的一家及以上长三角单位参与。 

      (六)时间节点 

      项目储备入库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16:30。 

      三、联系方式 

      长三角一体化项目办公室:021-24197806,24197930 

      合肥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冯晓燕 63372 

     

    2022年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首批揭榜任务清单    

                                           科研规划处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