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 各科研单元: 

      根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基金实施细则》(科合院发科字〔2021〕5号),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将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结题项目为20211立项支持36项青年项目,详见附件1(结题项目清单)。 

      二、结题验收方式首先报送结题报告后续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评审,评审时间及答辩要求另行通知。 

      三、报送材料: 

      1.结题报告电子版(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命名方式:“序号-结题报告-科研单元-姓名”,比如“01-进展报告-安光所-张三”);注:序号为基金号中“YZJJ2021QN”后的数字:如基金号为YZJJ2021QN01,序号为01) 

      2.结题报告纸质件;双面打印结题报告一式一份(须附上发表的论文首页、专利等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经项目负责人和财务签字后报送至2#356 

      3.成果统计表电子版(统计表模板见附件3;统计数据与结题报告中所列成果保持一致;命名方式:“序号-成果统计-科研单元-姓名”)。 

      四、撰写要求: 

      1.请按照结题报告提纲撰写各部分内容,不少于5000字;并注意在报告中不得出现任何违反法律及有关保密规定的内容,项目负责人应当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经费决算部分请详细说明经费支出情况,并由财务主管审核签字。按照院长基金经费管理要求,不得列支人员费和管理费。 

      五、时间节点 

      2023330日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angjw@hfcas.ac.cn,纸质件送至2#356室。 

      六、联系人:杨靖文 65591289    yangjw@hfcas.ac.cn                               

        

      附件1: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结题项目清单 

      附件2: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结题报告模板 

      附件3:院长基金结题成果统计表 

        

        

                                             科研规划处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