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科技部发布关于“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等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物态调控”“发育编程及其代谢调节”“引力波探测”“数学和应用研究”“地球系统与全球变暖”“催化科学”“合成生物学”7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30328/5182.html)。有意向的老师可以自行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service.most.gov.cn/)-公开公示-指南意见征集下载,或者联系科研规划处获取。
      请对申报指南有修改意见的老师于4月3日之前将意见(请注明专项名称指南方向修改内容修改理由)反馈至fangxf@hfcas.ac.cn(“地球系统与全球变暖”专项请反馈至科技促进发展处张金,jzhang@hmfl.ac.cn),科研规划处将统一汇总上报科技部;也请看过指南征求意见稿后有意向后期申报指南项目的老师提前联系我们,请于4月6日之前将申报意向表(见附件)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近期组织研讨,更好地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方秀芬 ,61821,18949846606,企业微信
                    张  金 , 60375,13615602282,企业微信
      科研规划处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