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同志观看“和平崛起就是安全崛起”形势报告会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文:刘秀秀 图:梁向阳、刘秀秀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了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激励老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于4月23日上午举办全院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主持会议。合肥研究院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观看学习。

  

  报告会合肥研究院分会场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和平崛起就是安全崛起”,由徐光裕将军讲解。徐光裕现任中国军控与裁军协会高级顾问,中国军事百科全书特聘专家,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学术委员,军事文摘编委。徐光裕在讲座中从“中国的和平崛起必须要有一个内部的安全稳固的环境”、“中国的崛起必须要有一个安全的外部环境”、“中国的崛起必须要有正确的目标和正确的方式”三个主要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提出了诸多具有深度的见解和一定指导意义的观点。

  研究院参会的老同志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纷纷表示,报告会内容丰富,使我们对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深度了解了党中央的正确应对策略,增强了对我国和平崛起的信心。

  

  认真收听报告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