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梅山三支部召开委员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牛学康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响应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贯彻落实离退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中的学习安排,5月6日上午,梅园三支部在梅园活动站召开了委员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是由支部书记牛学康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学康了学习党史思想动员领学了百炼成钢一中国共产党100年》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强调学习的同时要做笔记、写体会支部副书记龚鸽丽宣读研究院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近期重要通知,传达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公室对党史学习的具体安排及要求支委金奇中介绍了光明网发表的学党史要做到六要的文章。随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带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党史,掀起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学党史,悟思想、明使命;学党史,燃激情、鼓斗志;学党史,办实事、做先锋的热潮树立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的思想支委一致认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龚鸽丽同志说:“学党史,联系自己的父辈们,好像他们有根线在牵着我们,我们要不忘初心沿着前辈的路走下去。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