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刘秀秀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月7日,离退休党委在科学家园活动站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和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离退办相关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前期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大老同志的高度评价和殷切期许,离退休同志要老有所为、力所能为,运用自身优势和特长,继续发光发热;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重要要求,离退休管理服务人员要增强做好做细工作的信心、耐心,提升自身的政策水平和履责能力,用心用情精准开展服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加强老龄工作和发展老龄事业的重要指示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要结合单位实际,完善体系机制,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举措和院党组部署要求。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后召开了党委会。会上,王锐报告了党委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下一年度工作考虑。11个党支部的书记或副书记分别作了年度支部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和重点亮点工作。会议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要求,对各支部及各位书记的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和考核。

会议现场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